图片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4-03-05
  • 点击:0
  • 来源: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郑州市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要格正的新时代教师队伍,于20243月2日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部署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

李校长首先传达了有关省、市师德师风文件精神,师德师风是深厚的知识修养和文化品位的体现,学校发展以教师为本,教师素质以师德为先。师德师风决定着一个学校的学风和校风,决定着学校的精神面貌和人文风格。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责无旁贷的使命,也是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长远性,从思想层面高度重视,并落实到我们的日常教学和生活中。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精神,做“四有”好老师和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贯彻师德规范准则,规范教学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树立新时代教师的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