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乒乓球比赛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3-11-27
  • 点击:28
  • 来源:

乒乓球运动员合影

?

双打比赛

?

单打比赛

?

单打比赛

11月21日,郑州市文教卫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三协作组选拔赛在郑州市第一中学体育馆举行,工会主席郭宝生带领5名教师运动员参加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神情专注、稳扎稳打、奋力拼搏,随着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比赛选手不断变换步式和战术,侧跑步、并步、碎滑步、跨步、滑步等,身形轻盈而灵活;发球抢攻、下旋球、吊边角、提拉、推挡等,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场下观众掌声、欢呼声、叹息声、尖叫声“声声”不息。整个比赛充斥着激情、紧张的氛围,但又不失趣味,生动活泼。

本次比赛,弘扬了勇于创新,拼博取,不屈不挠、团结合作的国球精神,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乒乓球比赛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和展示风采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