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运动 我快乐”教职工运动项目比赛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3-10-24
  • 点击:55
  • 来源:

?

女老师软排掷远?

?

男老师软排掷远

?

男老师托球跑

?

女老师托球跑

1019至20日网上轮盘赌博_澳门轮盘赌博-官网:学校工会组织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宗旨的教师趣味运动项目比赛。我校举办教师趣味体育运动学校比赛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激发教师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使老师们劳逸结合。为此,每个教师都精神抖擞,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场上,每一位教师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趣味比赛设软排掷远”、“球拍托球跑”等项目。每位教师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各项比赛项目

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学校集体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