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教师节表彰宣传及组织观看“教书育人楷模”、“最美教师”先进事迹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3-09-19
  • 点击:54
  • 来源:

?

校长致辞

?

网站展示最美教师

?

在大屏幕上投放视频

?

在大屏幕上播放条幅

?

教师节表彰大会新闻

?

教育网刊发

?

制作庆祝教师节专题微信

?

教师节系列宣传工作

?

老师观看直播、写学习心得

?

老师们的学习得

根据郑教师函[2023]610文的要求,认真组织做好教师节庆祝工作,今年是第39个教师节,本次教师节宣传主题“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引导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按照各级文件要求,我校大力进行宣传教育活动。

充分利用融媒体,做好视频宣传。2023年郑州市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后,学校及时下载最美教师的宣传片及电子相册并在校园显示屏、校园网站播放。

学校信息中心以教师节庆祝活动为主,先后完成了李京辉校长的教师节讲话、大屏幕标语更换、校园网最美教师展示,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组织视频、新闻拍照,撰写新闻对外发布;组织全校教职工观看“2023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及“教书育人楷模”事迹表彰大会直播、录播并要求老师撰写学习心得或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