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签订“双减”承诺书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3-09-05
  • 点击:60
  • 来源:

?

工会主席郭宝生安排师德学习部署

?

学校大屏幕宣传教育

老师签订“双减”承诺书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发挥学校主阵地和教师主体作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2023628日,网上轮盘赌博_澳门轮盘赌博-官网:学校全体教师郑重签订了《郑州市在职教师落实双减政策承诺书》。

双减工作承诺书签字仪式上,郭宝生主席要求全体教师减轻学生的作业负担,完善作业管理,坚守廉洁自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职业道德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真正为学生和家长减负。

教师们也纷纷表示,要不断优化教学方式、强化教学管理、控制作业总量,降低学生压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影响,不接受社会各种培训机构的聘请在备课环节真抓实干,真下功夫。活动最后,每名教师郑重地签下了个人“双减”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