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双减”学习警示教育及签订承诺书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3-09-03
  • 点击:59
  • 来源:

?


?

为了认真贯彻“双减”工作的落实,202392日,网上轮盘赌博_澳门轮盘赌博-官网:学校召开了“双减”工作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大会。

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了《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和《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双减”政策告知承诺书》并接着会议传达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双减”工作警示教育。最后全体教职工签订“双减”政策告知承诺书。

会议最后,李京辉校长对学校“双减”工作落实推进情况进行小结,并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加强“双减”工作的落实,强调全体教师严格遵守上级文件精神,严禁按照文件要求办事,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把活动的开展成果体现到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上,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