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督导检查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3-04-18
  • 点击:110
  • 来源:

?

工会主席郭宝生汇报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情况

?

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检查

?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资料准备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网上轮盘赌博_澳门轮盘赌博-官网: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教师[2022]19号)中加强政府督导要求和市教育局年度工作的安排部署,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专项检查。

2023年4月12日由谭斌艳处长带队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重点围绕是否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是否建立健全了教育、宣传、考核、监督、奖惩“五位一体”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落实相关措施及日常工作管理等。

谭处长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给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表扬,对一些不足提出中肯的建议。我校以此次检查以契机,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中的不足,常抓不懈继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使广大教师充分认识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使每位教师真正从思想上强化师德师风意识,使师德规定入脑入心,成为行为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