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学习新思想 奋楫新征程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3-09-11
  • 点击:62
  • 来源:

2210班?甄浩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信息技术系2210班甄浩然。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习新思想 奋楫新征程》。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迎来了新的征程。在这个庄严的时刻,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些心得和感悟。

首先,我们要深入学习新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我们前进的旗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其次,我们要奋楫新征程。新时代给予我们网上轮盘赌博_澳门轮盘赌博-官网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勇敢地面对,积极地迎接。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勇于担当责任,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三,我们要珍惜现有的学习环境。尊重师长,团结同学,努力学习,做到知行合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品德和习惯。

最后,我要向我们的先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们的先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努力。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铭记历史,传承先辈们的精神。

让我们团结一心,学习新思想,奋楫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