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2024年国赛及选拔赛训练督导工作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4-03-28
  • 点击:0
  • 来源:

刘奇超主任了解训练情况

?齐老师在检查实训

?李老师督导实训工作

图片.png

吴老师在督导实训

?实训处对各个赛项进行督查

按照工作进度,我校已经进入国赛备赛阶段。实训处刘奇超主任为了督促师生加紧训练,提高效率,他要求实训处在不影响师生训练的情况下,做好每天的竞赛督导工作。

在刘主任的带领下,实训处各成员每天2人一组,轮流进行竞赛督导工作,观察训练情况,和辅导老师进行交流,不时提些有价值的小建议,并和训练选手进行交流,指出他们不足的地方,鼓励他们耐心掌握方法,表扬他们的吃苦精神。我们在督导过程中发现,各系都有自己的训练计划,竞赛训练工作稳步进行着,竞赛选手和辅导老师已深入竞赛训练之中,辅导老师都很认真,在没有课的情况下,能带领竞赛选手认真训练,每天有任务,有讲解,有师生交流。? ??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实训处将每天对各个赛项进行督导,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力争做好竞赛人员的服务工作,让他们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