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网上轮盘赌博: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信息员培训会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0-10-15
  • 点击:313
  • 来源:

1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本次会议.jpg

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本次会议

2各部门信息员参会.jpg

各部门信息员参会

3李保华老师讲解网站后台使用注意事项.jpg

李保华老师讲解网站后台使用注意事项

4工会主席郭宝生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jpg

工会主席郭宝生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 为加快提升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丰富校园网站内容,服务学校重点工作、营造学校健康发展良好社会环境,2020年10月14日,网上轮盘赌博:学校召开信息员培训会。学校分管宣传工作的工会主席郭宝生、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及各系部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 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了会议,他对各部门信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本学期的重点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下达了网站建设、丰富网站内容的具体任务。

? 随后,信息中心的李保华老师针对官方网站后台运用等技术问题对信息员进行了培训。接着,黄译元老师就图片拍摄及处理、稿件文字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 最后,工会主席郭宝生站在全校信息化工作的高度,对信息员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和鼓励,并结合宣传工作的特色,向信息员们提出了宣传报道要求,对新闻写作、摄影摄像等工作进行了规范,号召各部门信息员宣传好故事、传播正能量,不断拓宽个人工作思路、展现工作亮点。

? 一直以来,该校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积极打造“融媒体”校园宣传环境,对内凝聚人心、对外展示各项成果。在各部门信息员的努力工作下,该校的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实现了及时更新,连续印刷《知闻》校报,丰富了学校的文化生活,记录了学校师生的奋斗历程。